嗷呜呜

太太好温柔啊,她不值得您这么对待啊

丝丝儿:

非常抱歉这么晚才出来回应!也非常非常谢谢关心我的大家!!!这里真诚的向帮助我的大家鞠一躬!!!
真的对不起大家>
也希望大家对待那位姑娘能温柔一些,有时候愤怒并不能解决所有事轻。我也相信温柔待人,别人也会温柔待你。
我正在努力和那位姑娘沟通,如果有结果也一定会通知大家的……!
如果没有结果我也不想过多纠缠,哈哈……毕竟大家知道真相的!不是吗hhh
在这里再对帮助我的你们说声感谢,谢谢,谢谢有你们。
我没事的。放这个也是想澄清一下……
我一会还要忙三次的事情,私聊安慰我的朋友们我晚上会一一回复的!
打扰了不好意思!

评论

热度(114)